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8非洲之行---早安肯尼亚

(2020-07-01 12:34:59) 下一个

无比复杂的行程, 转机三次,耗时二十四小时,从美洲大陆飞到英伦小岛然后飞到非洲大陆。

终于在深夜到达肯尼亚,走出飞机,一股湿热的风吹来,心里有点激动,我终于站在了非洲大陆,人类文明的起源。神秘而辽阔的土地。

美丽的旅馆,充满非洲风情。接待的黑妹妹非常漂亮,英文带着好听的口音。 早饭餐台就在肯尼亚国家公园边上,野羚羊腾跃而过,各种颜色的鸟儿在边上梭巡。

 昨天坐了一天飞机脖子腰都酸疼,今天做了按摩。价格是5500肯尼亚先令,美金55块钱,也不便宜,但是想到后面的艰苦征程还是做了。

预定的是个身材巨棒的黑人帅哥,我色眯眯地问道,你替我做按摩?帅哥害羞地说,我是健身教练,不按摩。有点奴家卖艺不卖身的感觉,嘻嘻。他说如果你现在想做一个小时举重,我可以和你一起做。我赶紧谢绝。

替我按摩的是一个叫做Fatma的女生,一如既往地漂亮。聊天中知道她的父母早年离婚,留下母亲一个人带着六个孩子含辛茹苦,她也早早出来做事,供弟弟们读大学。我听了唏嘘。我问她有男朋友了吗?她说男友在迪拜工作。我说你早点和他去结婚吧,生很多孩子,过你自己的生活。她咪咪笑着。 临走前给她不少小费,虽然知道并帮不了什么,但是真希望她早点有自己的归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旅行,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