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9 德国之行(二)----莱茵河晨跑,看城堡

(2020-06-29 09:00:40) 下一个

这次旅行完全是老公负责,因为我看到那些德文就头疼。 老公还是很了解我的小资情结,住在莱茵河边。

那么多年,听了多少浪漫的传说,今天早上,我终于check了一个bucket list,沿着莱茵河跑步。

五点半,小镇还在沉睡,只有我沿着静静的河水,朝着旭日跑去。

六点,四面八方的钟声响起。 特别悠扬平静。

看到山顶上的一个城堡,于是心血来潮一路跑上去。 一个人都没有,俯瞰整个小镇。 多少年的故事,都随着河水静静流淌。

跑步结束,家人刚起床,美美吃了一顿早餐。德国人的食物,简单充实,一如他们的个性。

莱茵河边的城堡。

真正的中世纪城堡。从小看格林童话里各种公主王子骑士的故事,在这里重现。 但是城堡其实没有什么浪漫的,都是为了战略要害,莱茵河是很多王国的命脉,每个制高点都是几百年的你争我夺。

第二个城堡,和第一个城堡是死对头。大主教和当地土霸你争我夺。 原汁原味的城堡,一家人只要10欧元还带导游讲解,当然是德文,要老公翻译给我听。 napa那个假城堡36美金一个人!卧槽太冤大头了。

第三个城堡,也是今天最后一个城堡。 爬城楼还是一个体力活。城堡里没有空调,热坏了。 这个城堡的主人原先是一帮强盗骑士,靠在莱茵河上收买路费为生,好武尚斗,不管走在城堡哪里,墙上全是各种鹿角,据说有一千五百多对,让我觉得很毛骨悚然。 在城楼饭馆吃了饭,莱茵河的风带走了热意。 告别莱茵河,去Roth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