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7意大利之行(十一)--凝集四代艺术家生命的乔托钟楼,帅哥三明治,和牛排

(2020-06-28 14:42:33) 下一个

早上一早爬了乔托钟楼。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啥要去爬。昨天爬百花大教堂看乔托钟塔,今天爬乔托钟塔看百花教堂。呵呵。 也许就像我骑车爬山一样,回答总是, because it is there.

这个钟楼是欧洲屈指可数的著名教堂,和百花教,洗礼堂融为一体,都是多色泽的建筑。历经了乔托为首的四代艺术家的生命,当中还有一次黑死病瘟疫爆发。但是不离不弃,完成了。

信仰不光是宗教,还有对自己的事业,对前辈,对这个伟大工程的commitment。

爬楼时候可以留下自己的名字,爱美丽骄傲滴写下自己的名字。

爱美丽真心不容易,走的一声不吭,下午以后奖励了donut。

 

第一天经过一个店,是本地一个有名的三明治店。正好刚开门,没人,我赶紧进去买了。老公还端架子,说不知道是啥,不吃。

帅哥流水线啊,还没吃我就流口水了。琳琅满目的肉类我也不知道吃啥好,帅哥说我给你做一份你肯定喜欢,挑了几片火腿和各种调料,我靠,太好吃了。成为这次旅行和uffizi博物馆可以比肩的高潮之一。

老公看我吃得香,眼巴巴看着我,想想他这几天不容易我只好忍痛把另外一半分给他了。爱美丽看到老迈吃也开始吃。 

晚饭当然要吃佛罗伦萨最著名的牛排。

第一口牛排入口时候,我觉得旅行又进入高潮。哈哈。

这里牛排是论斤卖的,价格公道。连土豆都好吃的不要不要。

意大利人在吃的方面,和咱们老中有一拼,孜孜不倦,接地气,我太喜欢了。

爱美丽心心念要吃牛排好几天了,今天终于得偿所愿。吃完店里送了她小点心,她竖起两个手指,意思是爬了duomo和钟塔。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穿兰花裙子的照片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