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上碰到怪大妈

(2020-06-15 14:59:54) 下一个

早上跑步的routine是一英里跑到一个trail,正好是一英里一圈,跑完四圈以后跑回家,很方便我计时。

今天早上跑在trail的时候,对面走来一个个子小小的亚洲女子,带着两条狗,其中一条是pitbull,没有leash,那个pitbull个子还不小,直接朝我跑过来,我对那个女的喊了一声说,you need to leash your dog。那个女的说 my dog is very friendly.

我最烦狗主人跟我说这句话。你狗friendly不friendly is not the point。在公共小路上,一条陌生的狗围着你又闻又叫,主人也许觉得好玩,但是那个陌生人却会觉得受到威胁。

我吼了一句,it doesn't matter! 然后继续跑,隐隐约约听到她在我身后喊什么。

跑完四圈,我开始往家的方向跑。跑了一会儿突然一个女的冲了过来,拦住我,我吓一跳,仔细一看就是刚才那个女的。她说,I just want to tell you, my dog came to you because she wants to make friend with you.

卧槽。你的狗想交朋友?你问过我吗?我额头上写着我想和狗做朋友吗??我还觉得我家爱美丽特别cute呢,但是我会让爱美丽在trail随便撒野去追别人吗?

在早上六点的路上,边上一个人都没有,她竟然这样等着我,这样obsessed的人,还是少惹为好,好汉不吃眼前亏,我不理她绕过她继续跑,还好她跑不过我。

回到家洗澡的时候还在想这件事情,和这种人争吵一点没意思,永远改变不了,白白浪费自己早上的正能量。

现在汽车少了,空气很好,可以看到远处绵延的sierra 山脉,跑的时候真是心旷神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遇到过这样弱智的女人,她会大惊小怪地说她的狗从来不咬人的。可她不想想,别人怎么知道她的狗是个啥样的狗,很多怕狗的人看见狗就心跳加速的。前几天在美国还是加拿大,一个遛狗的女人,被她自己的狗咬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