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的第一套cycling kit

(2020-05-23 14:43:51) 下一个

我一直觉得运动里面,自行车是一项非常讲究服装的运动,从头盔眼镜,到骑行服上下装,到手套,袜子,鞋子,甚至水瓶的搭配,都是一丝不苟,看上去赏心悦目。

孩子的骑行服很难找,最后在一个英国网站上订的,欧洲的自行车运动普及还是比美国更强,从孩子的服装选择上就可见一斑。

两个星期终于寄到,可惜锁鞋太小,要退换,上衣有点大,裤子正好。

今天我跑步爱美丽自告奋勇骑车陪我,看着她一本正经的骑车样子,真是感慨,娃娃的起跑线可比我强多了,我刚开始骑车时候哪有什么cycling kit,完全没概念啊。

马上就要被后浪拍死在沙滩上了,can't wa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小美丽长的真快!! 别让这么小的孩子在机动车路上骑车,这么漂亮可爱的小孩子别磕着碰着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Typo: 小美丽。(这里打错不能改。以后我也记住了,Enter之前看一下。)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飒爽英姿下美丽!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爱美丽突然就长大了的感觉。美丽的小娃娃慢慢长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