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全家一起看李子柒

(2020-05-13 14:01:58) 下一个

几天前晚上偶尔看了一段红得不得了的李子柒的录像,看着她擦着口红,披着长发,带着雪白的围脖,耕地挖菜,和奶奶两个人每个晚上都有满满几大盆荤菜素菜,就知道这是古风娱乐片,不是纪录片。很多评论说看了她的youtube就想辞职去乡下过田园诗歌般的生活,真是脑残到哪里都是脑残,都要交智商税。

昨晚上出于好奇,我把这些youtube放在电视上全家看,哎呀妈呀,全家人都喜欢的不得了。

我老公认可,确实很假,但是看着挺有意思的,但是他更关心的是,李子柒很漂亮啊,结婚了吗?怎么一个人务农呢?不现实阿。男人看女人重点完全不同。

爱美丽喜欢这个美丽的姐姐纤纤玉手去摘花作菜,看到一些熟悉的蔬菜她还很得意地说我也和外公种过。

外公外婆坐在我们后面也是看看得津津有味,特别是自己做酱油那一段,他们都有相似的回忆。

我试图想指出这些视频里不实际的地方,李子柒号称完全没有团队,都是自己拍摄。我根本不信。但是全家人都不care我微弱的声音,其乐融融地一起看着。爱美丽甚至说mommy你不要再说她fake了,我喜欢看,enjoy就可以了么。

邓小平爷爷曾经说过,不管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就是好猫。这句话真是放之四海而皆准。大家看了高兴就行了,谁让你去考证了,吃饱了撑的。

上次全家这么乐融融的,好像还是过年在海边打麻将。

谢谢李子柒仙女姐姐,爱美丽要求今晚接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