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门诊的口罩

(2020-04-03 17:31:50) 下一个

今天诊所终于发出告示,让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必须戴口罩。这个告示姗姗来迟,虽然几个华裔医生都强烈要求了几个星期,一直到现在才正式推行。赶紧带上了我大铁兄弟给我寄来的口罩,顿时觉得自己好富有,这可是硬通货,千金不换的。

今天收到一个特别的包裹,是从香港寄来的。

是一个我只看过一次的病人,后来回去香港了。这次特意给我寄来几个口罩,以解燃眉之急,真的很感动。

一天两次手机上会收到county的确诊人数,我每天都写在手机的google spreadsheet上,看着数字从线性上升转化为指数增长。

爱美丽给我分配了一个鸭子,让我每天带着去上班,呵呵。

 

跑步时候远远看到有家人挂着白大衣,呵呵,估计是哪个在医院的同事在自我消毒。

在加州官网上看到几张美极了的照片,存了下来,做了手机屏保,提醒自己一定要和家人好好活着,还有那些大好春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特别是小鸭子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回家要马上洗澡换所有衣服。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以为你拍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