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访雪山

(2020-04-19 18:56:39) 下一个

星期天下午带女儿去雪山看看。

我对这片雪山总是很有感情,因为这是我完成death ride的地方,我在这里训练了大半年,远处的山峰,我骑过许多次,很多次一个人站在路边,精疲力尽,怀疑自己究竟能不能完成death ride。125英里,爬升15000英尺。最艰难的路线,也是最壮丽的风景,只有经历过那些,才能明白那种情感。

今年的death ride取消了,全球化,真的是一个人迹罕至的山区都无法幸存。

现在蜿蜒的山路都被皑皑白雪覆盖着,我只能远远看着。女儿喜欢爬大石头,每次看到大石头都一定要爬一下。有的石头光溜溜的不好爬,她得耐心找石头缝隙。我在琢磨是不是要给她买双攀岩鞋了。攀岩是个很好的技巧和力量训练。

回来的路上一路绵延的草原,阳光明媚,和刚才阴冷飘雪的山上完全不同。6500英尺上下,宛若两个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