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带着口罩喝咖啡

(2020-03-09 10:39:43) 下一个

门诊终于新买了咖啡机, 以前那个三天两头罢工。赶紧拿着咖啡杯装了一杯,大家都很placebo地说,味道好极了!

2008年股灾的时候,我还拿着这个咖啡杯,没心没肺地做着住院医生,银行里好像从来没有超过几千的存款,也不care主治医生们如丧考妣的怂样子。我还记得那个总是穿着西装的神经科主治医生告诉我,他原定的退休计划要无限期推迟了。

一晃十二年,现在我自己也变成那个胆战心惊看着股市暴跌的中年人,除了钱,还得担心病毒肆虐,医院的新口罩带着又厚又痒,一天下来脸都要擦破了。但是,最大的担心是喝咖啡时候忘记把口罩拿下来。lol

每天看到新的太阳,都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落花美眉。
“但是,最大的担心是喝咖啡时候忘记把口罩拿下来。”太油墨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妹妹,你要把每一位病人都当成潜在的新冠病毒带毒者,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看到华盛顿州接送新冠病人的医护人员缺乏应有的防护用品,真是令人痛心不已。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机压的咖啡本身就是用高压热水冲过密实的咖啡粉而滴出原汁咖啡的,那么带上口罩更多了一层过滤的膜,那么咖啡就更是滴滴如纯,更香,更有口感的呀。
可惜图片上没有咖啡的络印,也只能说是一杯水冲的咖啡。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为医生博主点赞!????
祝你平安!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正戴着口罩喝咖啡。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工作是天天8小时戴口罩的,粉尘,毒气,染料,化妆品,食品等行业,大家都不容易。传染病来了,医护就像军人上战场一样。希望这次疫情以后再也不要伤害医护了,他们是给大家救命的。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大美女。

要不要涂点跑步的Body Glide for her? 不就是chafing么。我这么干过,顺手。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口罩效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