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四年,娃娃和猫猫

(2019-09-02 09:12:55) 下一个

我从来不怎么热衷于养宠物。

四年前,娃娃四岁生日将近,我的助手突然问我想不想养一只小猫。她说是一只流浪小猫,跟着她回家,一直在后院徘徊,她看着可怜就收留下来,但是她已经有三只狗。

于是我第一次看到了那只小猫,瘦的皮包骨头,带回家娃娃喜欢的不了,然后发现小猫身上都是寄生虫,带去宠物诊所打针吃药打疫苗。我以为是一直女猫,还买了一套粉红色的餐具,结果医生说是男猫,呵呵。

时间呼呼飞逝,一转眼娃八岁生日都过了,昨天看到fb上提醒四年前的照片,我又让娃抱着猫一起拍了这张照片。原来楚楚可怜的小猫,现在是大爷,架子大的很。我老公和爸妈都不喜欢宠物,结果现在都喜欢没事就逗猫,还比较猫更喜欢谁。可能因为我是那个收养猫的人,它对我最亲,只要我在家,它都会趴在我身上打盹。

BTW,猫叫三翠(century),就是一百英里骑车。呵呵。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家猫是什么品种什么血统,但是它却真真实实是我家的成员。每次我们全家旅游,都要认真给它找旅馆,我都会觉得愧疚。然后去接它的时候都会很高兴看到它。

养猫让我对小动物有了更多的感触。它从来不complain,有时候受伤或者生病,都默默忍受着,女儿动不动拉着它玩,它也忍着。相比之下,我们人类真的是很high maintainence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女儿长得特别好看,集东西方优点,黑黑的眼睛,很秀气,特别机灵的样子,她会越长越美的。
你家的猫猫如今浓眉大眼,一副养尊处优的贵妇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