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战定妆照---路易威尔大铁12 天倒计时

(2019-09-30 14:49:02) 下一个

教练为了我的比赛特意设计订制了一套tri suit,正赶上铁人世界赛Kona,还要和一群pro在工厂抢档期,好歹在上周把衣服做出来了。周末骑车游泳跑步,put everything together now.

然后把车寄走了,下次见到我的战车,就是在lousiville了,心里真是有点牵挂。

每次长跑,长骑,都变成大铁前最后一次,我这个人总是不由自主有点仪式感,在跑道上跑到日出,然后拍下那张我熟悉的日出照片,训练达半年,数不清看了多少次日出。

站在ohio大河边,我又会看到日出,然后跳下河水,开始我的征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dev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一直带给我们的正能量,喜欢你理智却又感性的文字,更喜欢文字背后一个一路走过来的坚强,善良和乐观的小姑娘,为你骄傲。
dev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妹妹加油,注意安全,我们都在大后方给你鼓劲加油!
drager 回复 悄悄话 太励志了,像你学习。跟你是同行,一直想开始锻炼,跑步机买了几年都用来挂衣服了。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兰雅' 的评论 : 破14不容易,LV相对热,湿度高,还有将近6000的自行车爬升,会影响后面的跑步。大铁的不定因素太多了。我会尽力而为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Sub14?
昨天今天LV最高气温97度。哈哈哈。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胜利属于你!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Wow, 祝训练诸项顺利,比赛出理想成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