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让人失望的唐人街电影

(2019-06-05 13:11:45) 下一个

ali wang一直是我很喜欢的脱口秀演员,虽然尺度有点大,但是很聪明诙谐。
这次看到她在netflix出了电影,我竟然很期待早上骑车,这样可以看电影了。
但是看完了不得不说挺失望的。
没有什么新意,没有什么闪光点,两人没有什么火花。我一点都没有被touch到的感觉。
ali wang自己写的剧本,很是notting hill的唐人街版。
女生很著名很成功,男生怯懦平淡,但是最后鼓起勇气追求心爱的女生。

但是休格兰特的英国内敛的表达方式,比美式直白的方式,要有魅力的多。那个ali和kim在结局的表现,简直惨不忍睹,我都看不下去。

直接找了notting hill洗眼。唉,那些经典的对话。

朱莉亚对休格兰特说,名气都是虚假的,我只是作为一个女生站在你面前请求你爱我。

最后休格兰特追到记者会问她还有没有机会,她露出灿烂的笑容。我的心都融化了。

经典,是无法重复的。

ali还是回到stage比较好。sor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