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Sometime you just have to pick yourself and carry on---路易维尔大铁140

(2019-05-25 20:06:23) 下一个

这周值班,包括长周末。

 

每次值班,训练就变得特别艰难,要精确计算,然后随时应付各种情况。虽然教练说如果不行就skip,但是我不喜欢那种没有尽力的感觉。

昨天早上五点游泳,然后一天工作到晚上将近十点,老公打电话有点担心我,我在电话上情绪不太好,回家孩子已经睡了,但是在我床上留了一张条子,说妈妈你不要哭,希望你明天会好,然后还问我可不可以和我一起睡。对她来说最大的treat,就是和我一起睡觉,呵呵。 忍不住走到她床边在她熟睡的脸颊上亲了又亲。

今天早上骑车两个半小时,然后去查房,下午跑步一个小时。河里很多小鸭子很可爱。然后回家和女儿一起在游泳池边吃樱桃。现在加州樱桃季节,可以明天带她去摘樱桃。

一直很喜欢最后那张照片,sometimes you just have to pick yourself and carry on. 一路陪伴我从住院医到fellow到现在。

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落花,孩子这么大了。还记得你写她喜欢拿笆子扫叶子的照片。
好像锻练让你更有精力工作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