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步频阿步频---路易威尔大铁162天倒计时

(2019-05-03 10:14:41) 下一个

今天早上跑步机一个半小时。规定一定要步频大于190。

开始想追剧的,但是手表一直发出提醒说我步频小于190,实在没办法了,只好找了一个bpm190的音乐跟着跑。

真的很感谢这些做youtube的人,我是受益匪浅。这个clip一个小时,没过几分钟就换一个励志quote,激励着我往下跑。音乐也很high beat,保证我的步频。

以前骑车,现在跑步,都要注意candence。记得刚开始我骑车cadence很低,教练批评了我好几次,我才开始意识到这些问题。后来我跟别人谈起来,有人说,哦,我的innter rhythm就是这样的blah blah,我想这都是bullshit,训练就是要打破自己墨守陈规,不断改善自己,如果要用这些“我生来cadence低”“我心跳就是这样的”,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当然天生奇葩例外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标题进来的。为什么步频要大于190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