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两个糖尿病医生的下午茶,LOL--- las vegas Hexx

(2019-02-07 09:40:54) 下一个
上周末去拉斯维加斯开会,和我一起做endo fellow的M现在在那里工作了,于是约了他一起吃饭。 他找了一家叫做hexx的休闲餐馆,下午三点半吃点心,我欣然同意。
 
到了那里,他说他已经下了order。然后我发现店里的人都认识他,看来也是常客了。

M从前是个胖子,后来上了医学院痛下决心减肥,每天在跑步机上跑步,雷打不动,即使去旅游,都要找有gym的旅馆。现在看上去非常fit。他的唯一爱好就是美食,这也是他必须要跑步的原因。

显然他在拉斯维加斯的美食圈也小有名气,经常写个点评,拉斯维加斯的厨师他都了如指掌,如数家珍。 稍谈片刻,食物就上来了。一道接着一道,我以为不过是简单的一个下午茶,结果从前点,到主食一样不少,到最后,还一道道甜点把我镇住了,一直疑惑这是不是最后一道了,结果数了数,他一共点了八道甜点!我开玩笑说,我们两个糖尿病医生碰头,竟然这样吃法,是不是太讽刺了。
他每个菜都精心拍照片,然后写下里面的用料,发表在他的网站上。真的是很投入的美食家,我就照搬一下他的照片。 那天我本来已经跑步两小时了,结果为了这顿轰轰烈烈的下午茶,我晚上又跑了一个小时



 
假装在巴黎
 
餐馆环境很休闲,年轻人居多,对面就是bellagio大喷泉。 Granola Parfait – Toasted Oats, Almonds, Coconut Honey, Maple Greek Yogurt, Berries Fresh Fruit Plate – Fresh Seasonal Fruit, Banana Nut Muffins, Coconut Whipped Cream (Kiwi Fruit, Bananas, Blackberries, Blueberries, Raspberries, Strawberries, Cantaloupe, Pineapples, Apples, Pears)

Korean BBQ Ribs – Fried Rice, Fresh Cilantro

Bahn Mi Loaded Fries – Pulled Pork, Garlic Chili AioliCookies n’ Cream – Cookies and Cream Bar, Oreo Crust, Dark Chocolate, White Chocolate Chantilly Rocky Road Brownie – Almond and Chocolate Chip Studded Brownie, Marshmallow Fluff, Chocolate Sauce, Almond BrittleTrio of Cheesecake – Coffee, Vanilla, Chocolate Ginger Pear Panna Cotta – Ginger Buttermilk Panna Cotta, Amaretto Roasted Pear, Madeline Sponge Cake, Candied Ginger, Pistachio Blueberry Corn Cobbler – Warm Blueberry Cobbler, Vanilla Ice Cream, Corn Cookie Crumble
Apple Spice Cake – Spiced Caramel, Almond Crumble, Cinnamon Whipped Cream, White Chocolate, Apple Chip
Lemon Raspberry Naked Cake – Lemon Buttercream Frosting, Fresh RaspberriesPecan Tart – Bourbon Pecan Filling, Chocolate Sweet Dough, Chocolate-Coffee Chantilly, Cinnamon Whipped Cream, Espresso Crum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猫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你还记得我。祝好!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桉桠' 的评论 : 真的,。。。大哭ing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wow,真的吃了这么多甜点? :)
黑猫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又见你的博克-我喜欢的博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