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的第一块奖牌

(2018-12-08 16:25:51) 下一个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我闺女第一次跑了5k。当地传统的圣诞活动。

为了让她有兴趣,我还特地买了圣诞衣服,和她一起打扮起来。

早上五点多起来骑车,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然后拉着一家老少赶去跑步。

圣诞气氛很浓郁,加州没有雪,还人工撒雪让孩子们高兴极了。

第一个英里以后女儿开始问我还有多远,赶紧抓住机会进行人生观的教育,鼓励她坚持。看着她飞奔向终点的背影,我心里好激动,好像完成大铁一样。

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参加跑步比赛,也是第一次挂上终点奖牌,我很感激能目睹她的第一次,希望她以后还会有很多很多各种各样的比赛和终点奖牌,做一个快乐活泼,热爱生活的女子。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谢谢。七岁了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小朋友真厉害,几岁了?五公里是个很大的挑战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