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病人的巧克力

(2018-12-18 14:53:49) 下一个


我的病人,一对老夫妻,每次过节都要送我一袋巧克力。

老太太仔细问我这次大铁比赛如何,然后问我下次比赛啥时候。她说他们夫妻每次都把我的比赛写在日历上,可以为我加油。从我的马拉松,到乞力马扎罗,到大铁。听到这里,我真的很感动。

我和他们认识很多年,我们之间就是从一个hug开始,因为老爷爷嗔怪我不会hug,所以送我一袋hugs and kisses巧克力。一送就送了这许多年。

他们一点点老去,我总是担心有一天他们中一个先走。老太太今天告诉我,老先生现在还每个星期送花给她。我想我担心也没用,最重要的是他们enjoy现在的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