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9 days to go---倒计时开始了

(2018-11-09 21:41:56) 下一个

早上在gym跑步一个小时,然后在门诊忙碌一天。

五点和教练video call,她花了很多心血详细总结了我206天来的进步,游泳,跑步,骑车,都分门别类列出了我训练开始,训练中期和训练尾声的状态,心率,功率,速度,让我真切看到自己的进步,然后根据我的实际情况,列出了非常详细的比赛当天的计划。具体到了每一段骑多少,跑多少,都有详细要求。

跟着她的计划,我似乎能感觉到自己是如此接近成功。我知道她为我付出的心血和期望,真的希望能够不辜负她的期盼。

大铁facebook群里有人说,9 more nights sleep,我们就要比赛了。这句话,让我觉得震撼,我准备了大半年的那一天,竟然进入九天倒计时了。

晚上去车店拿了被洗得干干净净的车,内胎外胎都彻底换新,我和我心爱的自行车,终于要一起去感受那一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彩和坊19 回复 悄悄话 祝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