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94 days to go ---光游泳,没骑车

(2018-08-16 21:01:52) 下一个

今天早上照常游泳,速度慢慢开始恢复,但是还是没有回到休息前的水 平。不知道要过多久才能回到之前的状态。

本来下班后要骑车,但是今天实在太忙了,没办法只能给教练发text,问她能不能把今晚的骑车改到明天早上,因为明天是我的rest day。我很不情愿这样做,因为这是个不好的习惯。教练却说,索性不骑,明天还是照常休息。她要保证我这几天值班能够休息好,因为下个星期运动量就要上去了。这时候,就不得不感慨教练的经验和胆魄,如果是我,肯定会明天早上很疲劳骑车,但是她觉得这样的意义不大。还不如休息好。

下午,她发消息给我说,她考虑很久,觉得我要提高跑步,大铁最后,都是看跑步,如果跑步提高一点,我的大铁成绩会好很多。我从来没有系统训练过跑步,现在游泳就这样了,骑车经验也比较丰富,只有跑步还有很大的margin可以提高。

跑步训练其实是最艰苦的,也是最容易受伤的,希望我能够无伤痛坚持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谢谢,一起努力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