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21 days to go ---骑车的呻吟

(2018-07-19 21:10:30) 下一个

教练总是批评我骑车不够努力,在三项里只有骑车我是好几年了,游泳几个月,跑步也才一两年。所以骑车反而最难进步,因为有点老油条的意思。她总说我心率不够高,踏频不够快,总之就是经常酱油。我对自己安慰说是不是因为我骑车时间久了,身体比较efficient。教练给我发了一张环法自行车手训练的照片,对我说,骑到心率阈值的感觉,是你会忍不住要大声呻吟,呵呵。

今天早上,在家里骑trainer,努力尝试push自己,每次interval时候几乎整个房子都能听到我的喘气,真的是看着秒钟熬。来旅游的表妹被我惊醒,给我拍了这张照片。

结果教练跟我说,今天是140瓦到170瓦的爬坡功率训练,我又没有遵照她的计划。唉。我以为她是给我一个参照,然后让我work hard,领悟错了。最后教练给我留言说,你呻吟了吗?我赶紧回言,嗯,呻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