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65 days to go ---累,累,累

(2018-06-05 21:32:59) 下一个

这个礼拜值班,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ICU一大串DKA的病人各种各样的并发症,教练发来的training plan,越来越demanding,晚上在医院写note,教练发一个text说,周四是1000米 time trial,希望你这几天保证睡眠。我只能苦笑。

今早的游泳池,觉得特别闷热,氯气很浓,觉得很不舒服,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好一点。还是想去那个室外的,但是尺寸不对,是25米,教练出的计划都是25yard的池子来算的。

不知道是不是放暑假的关系,早上池子里的人明显多了,为了避免和别人share lane,我都要早上四点半起床,六点左右就干完。下班以后去gym跑步,因为外面已经太热了,然后赶回医院看会诊。跑步时候还收到好几个电话。

但是跑步时候,看着ironman的录像,看到那个半身不遂的姑娘一瘸一拐冲过终点,看到哥哥推着脑瘫的弟弟一路比赛,总是激励着我,让我知道不管我觉得有多辛苦,还有人比我付出更多,如果我想冲过终点,感受到那一刻的辉煌,我就要和他们一样,坚强地走下去,to deserve that mo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