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201 days to go ---游出了倒金字塔

(2018-05-01 20:51:01) 下一个

今天游出了漂亮的倒金字塔(500 yardx4,一次比一次快),教练一个text追过来说,impressive,把我亢奋了一天,呵呵。真的是每一点点成绩都会让自己开心很久,这个历程就是这样一个个小小进步连起来,通向大铁的路。

今天还有一场10k effort的跑步,因为值班,只能中午去跑,但是加州正午日晒很猛,我决定去gym跑treadmill。以前觉得还挺准的,这次速度相差非常大,我觉得已经跑得很尽力了,跑步机上的速度和我手表的速度竟然相差一分半的pace,比较挫折感。回来以后研究了一下,跑步机上训练确实不是最准确的,Garmin 是用gps户外定位的历史记录来估算我的strike,所以出入很大。但是这样以后跑步训练很痛苦啊。整个夏天都要在外面搞。。。

下午门诊结束去医院看会诊,八点多回到家吃了妈妈做的虾和豆腐,很好吃。爸妈一回来,伙食就改善了。爸妈还给爱美丽带了一条裙子,她高兴地穿起来说,这是结婚裙子,我说你要跟谁结婚,她说,跟daddy!我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