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87 days to go ---沉甸甸的休息日

(2018-05-14 21:25:12) 下一个

今天是休息,但是心里总觉得沉甸甸的。因为周日我要参加人生第一次三项比赛。骑车跑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游泳总是让我很紧张,Morgan Hill Tri,绕着一个小岛一圈,一共1400yard左右。

昨天开水感觉很不好,人多喧哗,没有上周在山水拥抱中的惬意感觉。但是比赛时候,肯定会有很多人,这种紧张心理只能自己克服。

今天看病人的间隙,看了很多morgan hill比赛的实况和成绩,觉得去参加这个比赛的人,游泳都很强,一般都是半小时以内都搞定了,我估计是最后一个出水的,那种心理压力估计会很难受。再加上昨天开水没有游到预定距离,心里更是惴惴不安。只能不停安慰自己,就算是花钱让大家陪我游个泳呗。

下午把比赛前一天和当天的流程仔细预习了一下,要带的东西都列了单子。三项比赛比骑车跑步复杂多了,涉及到很多细节,都要事先准备好。教练本来打算周六让我去新的海边游泳,不要养成依赖心理,但是临时看到我的心理状况,决定让我还是自己去熟悉的地方游泳,不要造成太大的心理压力。

打铁的道路,就是这样一次次战胜自己,我现在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克服开水区域的恐惧心理,提高自己的游泳技能。能够克服这一点,大铁的曙光就在眼前了。给自己加油。明天又是最大量的游泳,早点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