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202 days to go ---又开始值班了

(2018-04-30 21:33:21) 下一个

今天是rest day。早上还是没法睡懒觉,人觉得困。中午按摩,呼呼睡了一觉。按摩师真的很用心,我的肩膀和大腿肌肉她都细细分析过去,有条不紊地整理,手指柔软而有力。

五点看完门诊赶到医院开始看会诊,写完note以后,七点半赶到一个饭店听一个最新药物的临床试验发布。回到家都快九点了。

今天爸妈回来了,看到他们很高兴,父母在的感觉,家就变得温暖很多。妈妈给我买了好几个好看的发夹,却发现我把头发剪了,因为游泳老是洗头觉得麻烦。想起欧亨利的小说麦其的礼物,呵呵。

下午看病人间隙还给教练打电话,探讨这一周的训练。明天强度很大,2600yard倒金字塔(要越游越快),还有10K加速跑,都不是可以打酱油的,因为教练觉得我既然今天休息了,明天就可以强度高一点,但是我今天和其他几天一样累。。。

全职工作,有家有孩子,打铁真的是需要很强的动力和自制,但是如果能够冲过终点,听到自己的名字,所有这些都值得了。洗洗睡了,明早又要开始起得比鸡叫还早的日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