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237 days to go

(2018-03-25 21:32:24) 下一个

今天骑车45英里,然后transition跑步9英里。三项里称为brick run,我们都戏称搬砖。

这是我第一次练习搬砖。骑了三个半小时的车,开始跑步时候,腿很僵硬。开始跑了几分钟以后,小伙伴说我们开始加速吧,我只能气喘吁吁说,你跑吧。

小伙伴就一个人跑走了,我一个人慢慢地体会着左腿calf的僵硬,每一个上坡,都能感觉到。骑完车以后跑步,pace要比平时慢1-2分钟/mile。但是没有小伙伴在身边,我反而比较放松,慢慢找到那个pace,那个感觉可以一直跑下去的pace,然后就不觉得那么suffer了。

今天的训练,让我体会到大铁的不易,112英里骑车以后还要跑马拉松。但是只要找到那个pace,坚持下去,就可以看到终点。

每次训练,都有take home point。通向大铁的训练,是自己和自己的对话,自己对自己的审视,从身体和精神上变得越来越强大的过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一起加油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太强大了!hat off to 落花医生!加油!
乐学乐游 回复 悄悄话 好励志,加油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