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Carmel海岸线速记

(2016-12-23 10:04:14) 下一个

周末和朋友Rachel一家去Carmel玩了两天。

星期六早上, Rachel一家还没到,劳工和娃在海边捡贝壳,我见缝插针从Spnaish Bay跑去孤松。折返。一共十英里。这是我第一次独自跑步没有听音乐,一路上海浪声和鸟鸣声已经是最好的伴奏音乐了。跑步时候看到一队骑车队伍飞速经过,想起去年此时我也在海边骑车,一年又一年,想做的事情越来越多。

Rachel家道的时候我也跑完了。穿过Spanish Bay的高尔夫球场,在那里一个叫做Roy's的餐厅吃了午饭,风景绝佳。忙着伺候娃,没拍照片,呵呵。在网上找了个照片。下午去Carmel完成了圣诞购物的计划。晚餐在Carmel的小镇上一个意大利餐馆。我连名字都不记得了,晕。Carmel很多很好吃的小馆子,虽然外面看上去静悄悄,里面人气爆满,我们走了好几家都被告知要等一个小时。下次一定要预定。

星期天早上在旅馆吃的早饭。

Hotel Carmel。推荐一下。
旅馆停车很方便,这是每次我最大的头疼。然后可以直接走到Ocean Ave附近买东西,不用开车。旅馆不大,做成独立villa的样子,晚上有fire pit。很安静很浪漫。lobby就像一个老奶奶家的厨房,墙上的装饰是很多磁带,怀旧的很。早饭是本地的各种bagel奶酪和果酱,简单温馨,却很好吃。房间很简单,但是床很舒服,房间里还有高大上的nespresso。反正都击中了我的要害。

Pfeiffer beach. 因为岩石里富含镁,使得冲洗的沙滩有特殊的紫色。

它最著名的地方,是每年冬至前后,日落光线会正好从那个巨大的岩石礁洞里穿过,勾出如梦如幻的神秘画面。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们来到这里捕捉那一缕光线。(见最后一张网络上的经典作品)。
对孩子们来说,这些并不重要,嬉戏浪花,挑捡贝壳,就是最开心的事情了。

下午去了Point lobos,Carmel南边很有名的州立公园,号称"greatest meeting of land and water in the world" 。汹涌的海水和崎岖的礁石沿岸造成许多小小的tide pool,形成相对独立的生态,好像许许多多小部落族群,生生相息,孩子们看小蟹津津有味。

我真的很喜欢北加州冷峻多石的海岸线,比起其他地方一成不变的沙滩海岸,这里更多生态和自然景观,更加壮阔夺人心魄,让人永不厌倦。

这次最大的感受,是女儿有小朋友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好开心,三个娃我实在是搞不定,还是找playdate最好,可以定时借用,然后定时归还。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