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海半马短记

(2016-11-09 10:49:39) 下一个

10/30,我在上海参加了半程马拉松。

早上六点,从北京路走进外滩的那一刹那,太阳升起来了,我看到了东方明珠,感动得想哭。这里是我永远的故乡,把我的汗水和青春记忆留在这里。

这真的是一场倾城而出的盛会。一路有许多支持和加油的人群。

这次一直有点遗憾没有把首马留在家乡,但是开始跑以后,心里想,既然来了,就把自己最好的成绩留给家乡吧。

人实在太多,开始基本上只能走,还要见缝插针,提防摔倒,最后真的是尽力了,小小地但是确定地PB了。

跑进万体馆的时候,欢呼声如潮水般涌来,看到了阴雨的上海久违的阳光,还有家人在终点耐心地等候,一切都是我梦想的样子。眼眶不禁潮湿。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看你的博克,看到你的成长和变化,看到你今天的样子,真替你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同赞!
RoseBuilder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