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记北加熊猫自行车队的一次成功活动

(2015-03-30 08:49:15) 下一个
熊猫组里有个非常善良憨厚的男孩子,叫做phil,五月份就要做爸爸了,因为人品好, 整个熊猫队,除了生病的玫瑰和要带娃的dedede,其他队员倾巢出动,为他举行baby shower ride。

大清早天不亮就出门了,虽然我前天晚上嘱咐过我爸妈别起来给我弄早餐,操心的老妈 还是早早起来给我准备了面包和咖啡。然后我又去医院补充了一下给养,一路开到小伙 伴家,热情的小伙伴太太和她妈妈,又一定让我吃了自家做的热粥和发糕。我心说,好 家伙,这还没骑车,早饭都吃了仨回了!

打着饱嗝,骑车到老大家。果然是高大上区,我觉得空气特别清新,阳光特别明媚,连 那些小路都不是我们这些寻常人能够找到的,要仔细看才能发现,如果就是我自己来, 肯定绕一圈找不到路,就悻悻然回家了。

一路曲径通幽地骑到大路上,小伙伴被上次我吹捧老大的文章森森地打击了,这次非常 认真到位地拖我,让我产生了自己好像轻轻松松速度好快的严重错觉,无比SB地说了一 句,小伙伴骑快一点,于是就悲剧了。小伙伴加速踩了几下,人就缩小得一点点了。。 。好在老大对我还是有点恻隐之心,又接过了拖我的重任。

来到出发点,Phil做了一大堆美味的包子,烧卖和茶叶蛋。我一向视碳水化合物为洪水 猛兽,吃了两个茶叶蛋,味道绝对赞。但是又不舍得不吃包子,于是裹了一个准备路上 吃,想想又不要增加自己的负担了,于是威逼小伙伴给我揣着。后来我就再没有看到那 个包子。。。

出发前,一定要拍集体照,集体刷微信,否则就是白骑了!我们抓了一个急着去赶集的 印度哥哥,第三世界兄弟的态度就是好,耐心等我们站队,摆车,调整光线,还很贴心 地拍了一个广角。 从出发点骑去primavera的经典路线,不过是倒过来的,反正怎么样都是不容易的。无 他,只有慢慢骑,跟自己憋着。今天大佬们纷纷出动,我们吃了一点大佬们扬起的灰尘 以后,就在心里默默跟他们道别了。

到了山下和还有艰巨任务的熊猫队告别,跟着小伙伴骑回他家,等红绿灯的时候,小伙 伴说哎呀版医你嘴上流血了。我才发现自己的嘴唇晒干破裂了。难道这就是高手所说的吐血 吗?

到了小伙伴家,竟然又惊喜地蹭了一顿火锅,认识几位小美女。瞬时间,小肥羊神马的,都弱爆了。反正其他熊猫伙伴都不在,我就大言不惭地在小美女们艳羡的眼神中吹嘘自己 的骑车经历。

吃完火锅,我摸着滚圆的肚子,斜靠在小伙伴家的椅子上,感叹地说,人生真美好。这 也就是我们 熊猫队的真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好大一群啊:)
usagi 回复 悄悄话 熊猫?ONeg?
非常好吃懒做 回复 悄悄话 介不介意问问哪一个是你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