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晨的那碗粥

(2015-03-11 21:40:28) 下一个
这几天生病,胃口不好,全身发冷,早上又下雨,走进办公室的时候头发都湿了,冷冷清清,凄凄惨惨的感觉。

爸爸妈妈回来以后,我的早饭总是稳稳妥妥地扎在塑料袋里,放在车里。虽然我对他们说我医院有早饭,但是,他们大概总觉得洋鬼子的早饭,对感冒的我是没什么好处的。

我走进办公室里打开,是一碗绿豆粥,还有两个小盒子,一个是肉松,一个是腐乳和酱瓜。

我把办公室门关上,把喧嚣的人群隔在外面,然后慢慢地吃着早饭。这个时候,我总是有种说不出的内疚,在这样的早晨,他们从来不睡懒觉,就是为了给我和娃娃准备早饭。在这片异乡,我早已有了我的家,我的朋友,我的世界,他们有的,就只是对我的照顾和牵挂。

吃完粥,觉得舒服很多。早上的寒意,被渐渐驱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