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由勤入懒易,由懒入勤难

(2014-12-14 21:19:30) 下一个

真不敢相信,自从爸妈走了以后,我就没去过gym了,先开始是忙,后来慢慢习惯了现在的生活节奏,但是人却开始变懒了。真是由勤入懒易,由懒入勤难啊。

这几天圣诞party一个接一个,美食当前,难以抵挡,至少以前吃的时候我就会安慰自己,没关系,明天去gym就好了,现在连这个安慰都没有了,时时看着自己的腹部,怕长出肚腩,然后感受着自己的胳膊上好不容易练出来的一点点肌肉在一点点消失,那种感觉,简直是生活在白色恐怖中。

这个周末值班,反正也是要出门看病人的,老公带着娃,于是我终于下定决心,早出门一个小时。走进那熟悉的spinning class的教室,大半的自行车空着,跟夏天时候人头济济的样子完全不同,看来冬天偷懒的不只有我。音乐一响起,我的精神就兴奋起来,真的很怀念这种鼓舞人心的氛围。

今天的锻炼真累,两个多月的懈怠,我能够清楚感觉到自己的腿多么沉重,几乎觉得自己车上的gear显示是不是有问题,以前轻松的gear现在都觉得很吃力。

结束的时候,教室里的大镜子都弥漫了水雾,是大家的热气腾腾的汗水蒸发的。看着镜子里前额泛着汗水,双颊通红的自己,觉得很开心,这是我喜欢的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