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哭笑不得的一天

(2014-10-29 21:14:37) 下一个

 

早上匆忙带娃去学校之前,却发现地上几摊可疑的痕迹,立即反应过来是朋友留在我家照顾几天的猫做的好事情。只能赶紧草草打扫。 娃看着我心急火燎的样子,走过来对我说, Mommy, it's ok, he just had an accident。

我的不快被她的稚嫩童音打消了,是啊,谁没个accident呢。我从娃娃很小的时候就知道,在她有accident的时候要软语相慰。所以在她眼里,这只人生地不熟的猫也是不小心才会有accident,妈妈不应该对他这么harsh。

到了学校,娃赶紧去跟老师回报,Miss XX, our cat had an accident this morning! I did not, i used potty! 老师也忍不住笑了。

下午半天休息,兴冲冲地去了附近的bike trail骑车,天气很好,手机里放着喜欢的孟庭苇的歌曲,骑得我心旷神怡。

尽头有一个小坡,我一直想打破Strava那个上坡的纪录,今天觉得状态不错,于是决定全力冲刺一下,没想到乐极生悲,不知道怎么搞的,链子突然掉了,一下子失去平衡,摔了下来。

灰头灰脸地骑回诊所,好心的护士阿姨给我处理了伤口。同事说你的腿好像也肿了,我说那是我的肌肉好不好。没想到伤口还没处理完,大腿那里的肿块呼呼地就肿起来了,原来是一个老大的血肿,又酸又疼,气死我了。本来这个周末好不容易安排了一个长途,不知道还能不能行。

一瘸一拐回到家,娃看到老娘挂彩了,给我一个kiss,然后说,don't worry, i will clean you up. 呵呵。老娘一身酸疼马上好了一大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非常好吃懒做 回复 悄悄话 好甜的娃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