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菜鸟的fitness自励日记--body pump class

(2014-02-11 12:11:13) 下一个


2/10/2014
warm up 12lbs
chest 15 lbs
back 15 lbs
bicep 18 lbs
tricep 5 lbs dumbbells each
lunge 15 lbs
shoulder 15 lbs

 

骑车以后,对自己的身体要求也越来越高。光靠每个周末骑车,觉得身体素质还是不过硬,特别是骑魔鬼山的时候。

试过傍晚去跑步,好像不是很enjoy,cycling class的教练我只喜欢一个很tough的mm,,其他几个人我觉得都不来劲,我这个人,需要有点动力。全职工作,又有个两岁的娃,所以能选择的范围也不大,想来想去,gym里的那些有教练的大课,是最好的了。

从三个星期前,我开始参加了gym里的一个叫做body pump的课。早上五点一刻到六点一刻,晚上五点半到六点半,一周三次,这样对我还比较practical,能够最大程度不耽误工作和陪娃娃。同时还尽量参加cycling class一周一次,然后周末骑车。

第一堂课下来,好家伙,我整整一个星期上楼,坐下,都觉得困难。全身又疼又酸又紧。那一周就没有再去gym,但是到第二个星期就好很多了,现在能够一周三次坚持下来,自己感觉肌肉耐力明显增强。举重一点点增强,当然和gym里那些hard core的女汉子还是差很远。动作很多时候还是不能做到规范,特别是push up, abs 和lunge。还是需要时间。

给自己记录一下,以后回头可以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