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加州农村娃的周末

(2014-02-24 09:53:37) 下一个

暮春二月,加州早已经是花香满天,让人到了周末就按耐不住出游的心情。

上周从一个同事那里听说附近一个郁金香农场,于是决定去看看。周六一早,兴师动众一家老小开到那里,结果大失所望,不过是卖几枝新摘的郁金香,根本不是真正的农场。好在一路杏花漫天,索性停下来走走赏花。

 




蔚 蓝的天空下,杏花如白雪成堆,时时有花瓣轻轻飘落,娃娃在田埂上来回奔跑,精力旺盛让人叹为观止。从小长在城市的我,从来没有想到,我的娃娃会在加州大农 村出生,每天去幼儿园的路上会看到牛和农场。其实我喜欢这样辽阔的感觉,希望她能长成一个心胸开阔,乐观豁达的女孩子。
 
 

路上突然看到一个五颜六色的大转车,原来是一个carnival。当即决定去游乐场了。后来事实证明,无心栽柳,往往是出行最大的惊喜。

我第一次知道carnival,是大学时候,上海引进来一个国外游乐团,办在锦江公园那里,中文翻译叫做嘉年华,很好听的名字。当时几乎是万人空巷,去赶赴这场号称充满了异国风情的盛会。我没有去,因为太贵了,呵呵。终于在这里赶了一场时髦。:)
 
 




 
眼前的嘉年华,因为在加州大农村,自然也有农村风味。娃娃第一次坐了小马,还和各种小羊小猪亲密接触,开心得咧嘴大笑。


 

娃娃知道妈妈最喜欢坐旋转木马,远远地就叫道 " carousel, carousel",这可是我和娃娃的传统经典项目。


 
娃娃从小对火车情有独钟,自然还要过一把火车司机的瘾。

 

大半天以后,娃娃这个年纪和高度能玩的项目毕竟有限,她也有点累了。买了点吃的坐在长椅上休息,嘉年华请来的乡村乐队,演奏者轻松愉快的音乐,娃娃吃饱喝足,趴在草地上抓虫子。人们走过都随着音乐轻轻晃动着身体。我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情景,其实幸福真的就是这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Z' 的评论 : 谢谢,好久不见,新父亲的生活很忙吧,嘻嘻。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xl' 的评论 : 查悄悄话:)
kxl 回复 悄悄话 你搬来加州啦,太好了。是湾区吗? 那个嘉年华是在oakland的体育馆那里吗?

小公主太可爱了。
我是Z 回复 悄悄话 Emiley的笑容太有感染力了,我看着文章和照片,不知不觉就咧嘴了。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ypewriter' 的评论 : 非常感谢,我也希望她成长为一个快乐自信的女孩子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mation' 的评论 : 给你这么一说我也自己惊讶了一下,我们一直没剪过头发,因为实在头发不多,呵呵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国的枫叶红了' 的评论 : 是啊,平淡是真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
typewriter 回复 悄悄话 落花你的文笔太好了,我是给这篇文章引来的,两天功夫才看了一半blog,读你的文字,真是一种享受.
读了你的"小小阳光"里的每一篇文章,漂亮宝宝的笑太有感染力了,她长大以后一定是一个自信独立的快乐女孩.
dalmation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娃娃的头发都变这么长了!
加国的枫叶红了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幸福真的就是这么简单. you said it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Your daughter is adorable! ;)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uelan和chinawjb,看来不是我自己bias。:)
chinawjb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我是看见漂亮小妹妹就走不动了。
yuelan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娃娃、幸福的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