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菜鸟的fitness自励日记 5 ---core training and cycling class

(2014-02-20 09:02:29) 下一个

2/20/14
5:30-6 am core training
6:00-6:45 cylcing class

今天早上参加了core training 的课,然后cycling class.

核心肌群的锻炼,对保持身体稳定和挺拔姿态有益处,更重要的是,对改善其他体育项目都会有帮助。我最近开始这些训练,最大的原因,就是一个同事医生和我骑车的时候说,骑车不能光靠双腿,是整个身体的坚韧,这才促使我下决心改善全身状况,而不是只以骑车作为唯一的锻炼目的。

上个星期四第一次去了core training,难度很大,整个四十分钟都是在地板上靠自身力量做各种核心肌肉群的锻炼。结束以后我好几天都觉得腰和腹部隐隐酸痛,几乎放弃了后面几天骑车和body pump class,不过还是坚持下来了。core training的老师是一个非常和蔼的大叔,我只去了一次,他就记住了我的名字,开始和结束时候都会跟我打招呼。我有点沮丧有些动作坚持不许下来,特别是curl up和push up,他说其他人都来这里好多年了,你只要坚持下去,也会和他们一样。

core training以后就是cycling class,虽然也很辛苦,却是我真正enjoy的,记得刚开始的时候,我很奇怪为什么教练会流这么多汗。随着时间慢慢推移,endurance慢慢增强,我也体会到了那种挥汗如雨的感觉。

结束一个早上的晨练,在gym洗澡然后走出来,觉得精神振奋,又可以面带笑容,开始新的一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