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神秘的西瓜

(2014-01-23 09:33:48) 下一个

娃娃满两岁以后就开始上蒙校的preschol了。因为她说话还不完全,有时候答非所问。好在学校有open day,让我对她的学校活动大概有个了解。但是具体每天她的活动,大多数时候还是一个谜,我总是好奇她每天都干了些什么,呵呵。

他们每天有自由游戏的时间,老师们称之为 “get a job"。小朋友们自己选择一个玩具,大多是有一定教育意义的,比如积木,给娃娃穿衣服,辨认颜色之类的。我下班就会问她,你今天做了什么job,她会只言片语地让我明白。这几天常说的,是西瓜job,

说起西瓜,话就长了。西瓜,是娃娃从小到大最喜欢的食物,没有之一。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只要有西瓜,她都会放下手中的一切,激动万分地向西瓜跑去。我们家里一年四季西瓜是不停的,好在是加州,水果丰盛。中文的西瓜是她最早学会的几个词语。每次吃完晚饭,她就会放下饭碗,笑眯眯地对外公说”外公,西瓜!“。外公马上得了圣旨一样地把事先切好的西瓜呈上来,老幼皆欢。

但是幼儿园里怎么会有西瓜job呢,我百思不得其解,于是跟老公说了。今天老公送娃去幼儿园,给我发了一个text,揭开了谜底。

原来爱吃西瓜的娃,每天在幼儿园的job,就是拿了木头的西瓜切阿切,虽然不是真的西瓜,但是画饼充饥,聊胜于无。不过今天的job,西瓜给别的小朋友捷足先登了,不知道她回来以后会说什么,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