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4第一次骑魔鬼山

(2014-01-14 16:18:43) 下一个

2014年新年伊始,又开始摩拳擦掌计划新的一年的骑车计划。魔鬼山自然是在日 程表上的一个重要节目。

我目前为止一共骑了四次魔鬼山,(其实是三次半,第一次的时候中途而废),今年师 父说,要至少骑五次,还对我寄予厚望让我参加Mt Diablo challenge,搞得我也热血 沸腾,忘了自己几斤几两。

在俺们那个小疙瘩,骑车的人本来不多,女的更少,很容易作了井底之蛙,所以需要常 常出来敲打敲打。 果然这次新年第一次骑魔鬼山,我又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青蛙地位了。

到达魔鬼山脚下是9点左右,一下车,冷得我想马上爬回车里去。 一开始就是一个大坡,大腿隐隐作酸。想想还有3800多尺要爬,之前的豪情壮志顿然烟 消云散。整个冬季我跟着娃娃不停感冒,人累了就不愿意不锻炼,然后过节吃吃喝喝, 出门探亲访友,所以整个身体都懈怠了。魔鬼山的山坡立即给了我当头警告。

各种挣扎痛苦不表,几次都已经回头准备下山了,想想还有几个mile就到了,不能这么 没出息,不爬完山顶就走,怎么向俺们那疙瘩的江东父老交待。 最终在一片云雾缭绕中,呲牙咧嘴地登上了山顶。站在山顶,虽然周围什么都看不见, 心情却好极了。真不敢相信自己这次能爬上来。

下山的时候,大雾越发重了,前面的人都看不清楚,转弯路道也若隐若现,山风刺骨, 我的手因为握刹车都僵掉了。这种辛苦,跟上山虽然不能比,却也不好受。 终于熬到山底,坐在车里,哆哆嗦嗦赶紧开暖气,好久才暖过来。

魔鬼山就是这样一个地方,骑的时候痛苦万分,骂自己为什么要跑来受罪,骑完以后又 兴高采烈,马上想着下一次的计划。

总结,这次我骑得最累,气候最差的一次。坚持锻炼真的不是随便说说的,一放松就马 上能感受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