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会客室:客厅家具

(2013-12-20 13:58:30) 下一个
都是同一个牌子,自从开始买家具,就注意到了这个牌子,从风格到颜色,都让人觉得经得住岁月的沉淀,每次坐在客厅里,看到那沉默的厚重的茶几,就觉得很安心,给我家的安全感。

虽然是一个牌子,却是不同的line,设计也各有细微差别,这样既保证了风格的完整统一,又不会让人觉得僵硬呆板。

我很难想象自己会变成现在这样的口味,也很难想象我的家会变成现在这样的风格。慢慢地一路走来,我自己,和我的家,早已经不知不觉变化了。

照片都是网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