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卧室(一)

(2013-07-02 10:24:42) 下一个
前几天不经意地打开电脑里,一个保留了很久的文件夹,全是家居的照片,一张张地看过去。 好象是很久很久以前了,那时候的我,喜欢那种白色的,作成旧旧的乡村风格家具,喜欢颜色粉粉,充满女孩子气息的装饰, 因为学习和工作,总是不停地搬家,但是心里知道,总有一天,我会有自己的家,于是在工作最忙,压力最大的时候,就会上网看家居的照片,暂时把自己沉静在对未来的憧憬里。

如今,我终于有了一个家可以布置,但是早已经不是当年那种粉粉的口味了,越来越喜欢实木那种厚实深沉的感觉,我的家具,和我一样,会随着岁月,一点点沉淀,泛出陈年的味道。

没有时间逛家具店,所有的家具,都是在本地一个老牌家具店一件件定下来。店员Jim,是一个憨厚勤劳的中年男人,每次都尽心尽力地为我出谋划策,精心挑选每一件家具。家具到了以后他还会打电话follow up。

这套卧室家具,是我在琳琅满目的家居里一眼就看中了,也许就是缘分吧。

Aspen Home 的Napa 系列。目前已经停产了,Jim当时不赞成我买这套,因为如果要继续添置的话,不会再有新的产品了。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典雅式样,特别是那种曲木纹。

家具到了以后,觉得房间还是显得有点空旷,于是开始纠结要不要买个书桌。

照片是网上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