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你钟情 倾我至诚

(2013-03-15 11:57:40) 下一个
今天看了一对老夫妻,都是八十多岁了。老伯伯带着氧气,但是还是陪着妻子来看病,老太太有什么药物不明白,他都会帮她找出来药名,跟她解释。两个人听力不好,所以还互相大声地说话,看着他们,我想,相濡以沫,执手携老,用在他们身上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夫妻两个很健谈很幽默,还给我看孩子们的照片,他的几个儿子现在都是很成功的商人,我说"You must have done something right, any secretes to share with me?" 他说,“ Yes,leave them alone!" 呵呵。

老太太的手有点浮肿,我检查她的手指时候,她把戒指脱了下来,然后突然很抱歉地对老伯伯说,Sorry, I forgot again.老先生颤颤巍巍地走过来,认真地说道,This is our wedding ring, do not take it down, 老太太想要把戒指带回去,老先生却一把拿了过来说,Only I can do it.然后慢慢地帮她把戒指带回去。

看着他把戒指戴上去的情景,我的心底里被那种温暖的感觉包围了,什么都没有说。我不喜欢首饰,而且一直觉得用戒指来表明婚姻是很表面的东西,真正的感情不需要任何东西来见证,但是今天看到这样的一幕,让我有了不同的感觉,他们那走过大半个世纪风雨以后,依然纯真执著的感情,让这个动作,充满了神圣的感觉。

为你钟情 
为你钟情 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 这份情
从未对人 倾诉秘密
一生首次 尽吐心声
望你应承 给我证明
此际心弦 有共鸣
然后对人 公开心情 用那金指环作证
对我讲一声 终于肯接受 以后同用我的姓
对我讲一声 I do I do 愿意一世 让我高兴


为你钟情 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 这份情
然后百年 终你一生 用那真心痴爱作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春颂牛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眼睛都湿润了,非常有同感。你的文笔真好,人也勤快。请问是住在sacramento 附近吗?我贪婪的问一下,可不可以把“如何爱下去” 和“橘井留香" 再延深写点?(我可以给你看孩子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