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没想到娃娃会说的第一个词是这个!

(2012-09-19 21:41:54) 下一个
娃娃在外公外婆的上海话熏陶中渐渐长大,开始牙牙学语,但是说的话谁也听不懂,她也不介意,继续自得其乐地指东指西,煞有介事地说着。最让我郁闷的是,她到现在,连爸爸妈妈都不会说,只在着急生气地时候不停地喊mamamama,但是高兴时候从来不说的,晕。

今天和老公搀着她散步,走累了老公把她抱起来,突然她扒着老公的嘴指着他的牙齿说"teeth",把我们都愣住了。我以为就是误打误撞,就把她抱过来,说那妈妈的teeth呢?她又指着我的嘴,清清楚楚地说了一句"teeth".

我和老公相对无言。不知道怎么会出来一个"teeth", 想了半天,可能是这几个月我们一直看她长牙齿的情况,老是说跟她说show me your teeth,然后指她的嘴。站在小区街道上,我突然意识到,这是一个多么具有历史意义的重大时刻,呵呵。

我一直以为娃娃最早会说的词语,要不就是爸爸妈妈,要不就是外公外婆,却怎么也想不到,竟然会是个英文的"teeth"。我跟老公开玩笑说,难不成我娃以后要做牙医?呵呵。

贴两张前几个星期带娃娃去海边玩的照片。我很喜欢带她去海边,喜欢看她在蓝天下,在白浪前灿烂爽朗的笑容,最是纯净无瑕,让人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5463



 

5402_副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第一个词是 “火箭”, 女儿的第一个词是 “巴嗯“ (barney 的变种)。都不是先叫爸爸或妈妈。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MY热爱生活的评论:
是啊,我也没想到,呵呵
AMY热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娃娃超可爱。第一句话竟然是英文!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大林,咱做娘的都是往好处里想啊,哈哈。

谢谢茹菲,她确实长得喜庆,我也是看着她就想笑。
茹菲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娃娃,看着她就想笑
大林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说以后估计是做牙医呢,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