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穿肚兜的人参娃娃

(2012-07-11 21:55:53) 下一个
这几天气温急升,娃娃好动得很,加上是个“蒸笼头”,天天都是汗水淋淋的。今天下班回家,看到她竟然只穿了一个粉红色的小肚兜,粉嫩可爱,下面只抄了个尿布,把我笑死了。好像以前小时候看的人参娃娃,呵呵。

说起出汗,去spinning class,那个指导大叔可真是挥汗如雨,一个小时下来,他的自行车下面,竟然可以看到一滩水。我本来以为可能是他喝水时候溅出来的,后来他走过来帮我调整自行车高度时候,地上也都是水滴,我才知道那真是他的汗水啊。吓得我赶紧喝水,呵呵。

加州天气干燥,即使烈日下,汗水也会马上蒸发,所以即使没有汗流浃背,也是一样需要补充水分,上周末骑车,这是一个大教训,一定要好好锻炼,争取早日扳回这一局,呵呵。
 

IMG_4575_副本

IMG_4578_副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女大18变,越变越好看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