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朵嫩黄的小花花

(2012-06-24 11:46:20) 下一个

IMG_1116_副本

IMG_1943_副本

IMG_2032_副本1

周末带爸爸妈妈娃娃一起去奶酪蛋糕工厂吃饭。

入座以后,娃娃坐在high chair里,一本正经地抬头看着waitress介绍今天的菜色,然后翻看着menu。最近她学会用食指点东西,经常点着小熊的鼻子对着我哦哦地叫。书上说这是她开始明白怎么样用手势告诉妈妈自己喜欢的东西。

娃娃一边看菜单,一边就用手指点图片,一看都是色彩鲜艳的奶酪蛋糕,让我忍俊不禁。作为糖尿病医生的我,当然不能让娃娃这么早就接受资本主义腐朽的生活方式的侵蚀。娃娃只能吃着自己的小饼干,眼巴巴地看着我们吃。看她可怜兮兮的,我就把一根面包放在嘴里,伸到娃娃面前,娃娃也张开嘴,认认真真地吃另一头,把我们笑死了。想起鸟类都是这么喂雏鸟的,还好不是反刍的,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泥山。
一霖,小泥山不说我都没发现,呵呵,自从打字为主以后,我们对错别字的宽容程度越来越大了,呵呵。谢谢你喜欢娃娃。
我有一张照片娃娃爬到桌子上要拿蛋糕,被我拉住了,但是照片有点blurry所以没放上来。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haha,真是的,一字之差,意思天壤之别了~~

好在你指出了,落花会看明白的。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写错别字了吧,哈哈!

好可爱的小花花!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戴着帽子的宝宝可爱又洋气,太漂亮了!:)
照片里没一张的神态都让我想亲她一大口。哈哈~~
宝宝看着你们吃蛋糕,难道不吵?很拎得清么~~
年轻的妈妈也好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