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幸福的娃娃

(2012-04-27 23:15:30) 下一个
幸福的娃娃,有专门起床的音乐,有专门睡觉的音乐,有专门蹦跳的音乐,有专门用来下午消遣的音乐。有各色各样的玩具,各色各样的小书,外公外婆总是感慨,你妈妈小时候哪里有这么多花样阿,赫赫。娃娃很无辜地看着我们,这些都不是我开口要的呀,都是你们心甘情愿给我的阿。是啊,娃娃朝下班回家的我笑脸如花的时候,整个世界,我都是心甘情愿给她的。

IMG_3615_副本

IMG_3722_副本_副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欧阳妹妹,yayayoyo和蛋妹妹。视频娃娃不是很配合,呵呵。
大林,还不会,就是拉着玩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惭愧,外公外婆最辛苦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风残月的评论:
好主意,我也应该多买些各种各样的书,谢谢。祝母亲节快乐。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摸黑上网的评论:写,写,呵呵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lmation的评论:恭喜恭喜!我用的就是国内网站下载的美图秀秀,听说光影魔术更好,但是我每次下载了都是乱码。

dalmation 回复 悄悄话 Haven't seen you for a while, since......my baby is here!
Like your pictures so much, may I know which program you are using for the edit?
Here is my little one's link:
http://blog.sina.com.cn/u/1871565563
摸黑上网 回复 悄悄话 娃是可爱,橘井留香就不写了吗?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娃娃岂是我们当年可以比的。你家娃娃笑得真甜啊!

我家女儿那时候倒没有那么多的音乐,但是各种小书是名目繁多,有训练触觉和听觉的书,有可以咬又撕不破的书,有专供洗澡时候看的书...心态跟你一样,恨不能把整个世界都捧到她面前。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娃娃养的真好,外公外婆妈妈爸爸都很辛苦吧
欧阳费劲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天使.越来越漂亮,好可爱.那天真的笑容,看得心都融化了.
yayayoyo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胖妞~~
勤快的笨蛋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娃娃呀,照片拍得真好。 上视频, 上视频!
大林 回复 悄悄话 长得好快呀,已经会站起来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