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朵进步的小向日葵

(2012-03-24 18:30:56) 下一个

IMG_3228_副本1

外公喜欢给娃娃摆各种姿势,但是不管怎么摆,都隐隐带着一点中国红旗下花朵的味道,呵呵。比如这一张,总让我想起文革时候的肖像照,朝着上方看,微笑,脸蛋红扑扑,特向上,特进步的感觉。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呵呵。
晓风好久不见啊。赶紧抱住就地亲一个。
玄米,最近开始吃finger food,没空啃脚丫子了,呵呵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粉扑扑,胖嘟嘟,还有小手摸着胖脚丫,有没有啃脚丫的照片?
晓风残月12 回复 悄悄话 落花你好,我是晓风。很多年前你的博客是我的精神支柱呢,看了你的文字,看到你的努力,我也很受鼓舞。宝宝好可爱啊,八月份生的,跟我女儿一样,握个手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
yayayoy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有点五十年代的感觉!
大林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胸口换成一颗红五角星!:)
newprozac 回复 悄悄话 赞,是那种以前放在照相馆橱窗里的“祖国花朵”标准相
lydlan 回复 悄悄话 Very cute!
lydlan 回复 悄悄话 Very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