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娃娃第一次荡秋千

(2012-02-06 18:04:01) 下一个

1IMG_2288_副本

娃第一次在公园里荡秋千,是那里最小的娃娃。很enjoy的样子。
我胆子小,不敢荡秋千,不敢做过山车,从小培养娃娃,希望她比为娘我有出息,呵呵。
感谢外公摄影,外婆提供服装道具,帽子是外婆手工编织的哦。
顺便赞一下加州的冬天,阳光灿烂,一年四季有花盛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怡的评论:心怡好!我搬到加州就是因为实在受不了冬天了,赫赫。现在真的很舒服,天天阳光灿烂,心情好。我一定代你亲亲娃娃,赫赫。
心怡 回复 悄悄话 灿烂的笑容,真是小太阳。我们这里一直大雪,积雪都一米以上了。看到宝宝的相片,心里暖洋洋的。特喜欢你的宝宝,代我亲一下啊!
呵呵,自己的孩子大了,有的时候还跟她开玩笑,最好再变回到婴儿让我再抱抱。
多上宝宝的相片哦!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勤快的笨蛋的评论:裤子是买的那种绒裤,跟衣服一套买的。外婆手巧是真的,呵呵
勤快的笨蛋 回复 悄悄话 外婆手很巧呀。娃娃的裤子好像也是手工做的?棉裤?好一个粉雕玉琢的小人儿。外公的摄影技术不错。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yayayoyo,谢谢,我也觉得她长得很好玩,总是忍不住捏她的脸蛋儿。

摸黑上网,我不敢抢功,是我爸爸妈妈居功至伟,呵呵。
摸黑上网 回复 悄悄话 落花你真了不起,把宝宝养这么胖。
yayayoyo 回复 悄悄话 怎一个“cu”字了得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