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节:写在娃娃一百天

(2011-11-24 21:48:05) 下一个

IMG_1425_副本_副本

感恩节,对我这样的异乡客来说,不过是一个可以额外睡懒觉的日子,当然如果我是幸运地不用值班的话。但是今年的感恩节有点特殊,宝宝正好一百天。妈妈早早就在挂历上圈出了这个重要的日子。对中国的娃娃来说,这一天要戴上长命锁,寓意健康长寿。

一早上,我就听见爸爸妈妈忙进忙出,连带着娃娃也似乎意识到今天有什么特别的意义,睁大着眼睛开着我们。梳洗以后,翻箱倒柜挖出娃娃最好看的衣服,戴上外公外婆买的长命锁,然后连上所有高强度的电灯,在家里搞开了studio。娃娃尚不会坐,东倒西歪,要不停地替她调整姿势,然后逗她笑,给她擦口水,几张照片拍下来,真是一身大汗,人仰马翻,娃娃也终于失去耐心,大哭着吃奶睡觉去了。从下午到傍晚,几个大人翻来覆去地看照片,真是觉得自家的宝宝怎么美得跟天仙似的,呵呵。娃娃毕竟是水嫩,也不用磨皮去痘,放在电脑上就是现成一张好照片。妈妈认真记下照片号码,嘱咐我打印出来然后寄给国内的亲友。

感恩节,我有如此多的感谢,感谢上苍如此眷顾,给我这样一个活泼可爱的娃娃,感谢爸爸妈妈如此厚爱我和娃娃,感谢他在我身边永远不离不弃,感谢自己终于这些年后在加州找到理想的工作。如此多的感谢,满得几乎要溢出来,只能细心谨微地好好珍惜手中的福,把自己的爱回馈给周围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illthere的评论:
哇,好久不见啦,祝你节日快乐!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娃娃超可爱!
谢谢开博。
祝福您全家,开心快乐!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林的评论:
哇,乔迁之喜阿,恭喜恭喜!有空传点照片看,我最喜欢看房子的照片了。
大林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搬完家收拾好,恭喜宝宝百日!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twotwomom,以后不要潜水拉,赫赫。:)
安娜晴天,非常谢谢你,每次你的话语都让我很鼓舞,你真的是一个很有人格魅力的女子,所以经常喜欢去你的博克坐坐。替我hug and kiss安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落花, 恭喜你们~~~~~~

你关博的时候,我失落了一阵子,一直很喜欢你,当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现在才知道, 你又悄悄开博了, 好消息,终于找到合适的工作, 有了可爱的女儿, 父母又团聚到你的身边。
恭喜, 恭喜美丽勤奋的妹妹有了如愿的工作和温馨的家园!
看到落花飘零成长,不再飘零,繁花似锦,硕果累累~~~~

恭喜恭喜~~~抱抱,从心底里为你们开心!
twotwomom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和pagegreen6一样的心情!所以忍不住也潜出水来祝福 :)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Dalmation,谢谢你还记得来看我,我在北加,气候真的很好,现在还是阳光灿烂的。
pagegreen6,谢谢,hug back!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啊~又看到你了,好开心!还有这么多好消息!好漂亮的小落花^___^ 恭喜&抱抱!
dalmation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胖娃娃,好能干的妈妈! 一直在潜水,没想到你消失了一段时间后,多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我在南加, 不知你在加州何处。加州的气候应该很适合小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