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日

(2010-09-02 20:30:15) 下一个
再过半个小时就三十三岁啦,没房没孩,车子还在还,工作还在找,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赫赫。

去年这个时候爸爸妈妈在身边,前年这个时候在巴伐利亚徜徉,今年要在门诊和讲座之间匆匆溜走。在这个城市,虽然医院很大,人很多,却没有朋友,格外怀念从前的住院医生朋友们。

但是有爸爸妈妈真挚的爱,有他无言的支持,有默默关心着我的朋友,有健康的身体,还有自己永不放弃的理想,三十三岁的我,会继续坚强快乐地走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lei123 回复 悄悄话 >>>> 三十三岁啦,没房没孩,车子还在还,工作还在找,

不错,美国的资本主义看来还能坚持个把年,
知道我是谁吗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水深深的评论:
谢谢!
秋水深深 回复 悄悄话 落花,祝贺生日快乐。

蒙特利尔冷了,明年再来吧。

上面的帖子发错了,应该去你上一个博文的。
秋水深深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光中国有这样的事情,堂堂美国也这样?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恭喜恭喜!祝全家幸福健康。:)
punny 回复 悄悄话 落花生日快乐!我家二宝今天90天了,前阵子都只能匆匆读一下你的博文,现在回来上班了可以有时间留言了 :)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麦琦的评论:
thank you!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kkiwi的评论: thank you.:) wish we all have bright future.
pinkkiwi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晚了,还是要道一声:妹妹,生日快乐!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只要妹妹健康,快乐,坚强地生活下去,工作,房子,车子什么都会有的, 妹妹的未来会很美好的!
麦琦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e_1007的评论:
同行小医生好!德国行医很不容易的,好像执照很严格的,佩服一下!祝一切顺利,宝宝幸福健康。
谢谢小泥山。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
de_1007 回复 悄悄话 也祝落花生日快乐!
跟读你的博克也有好几年了,几乎每篇文章都看过,也留过两次言,还在找工作的时候问过你。同样的小医生,只不过在德国,现在已经是上海媳妇,孩子她妈了。
上次懒了一下,就和你的巴伐利亚之行失之交臂,希望下次能见上!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晴天,我好想再去德国度假阿,呵呵。
谢谢晒太阳的猫,祝你全家幸福,宝宝健康快乐。
心怡我们认识好多年了阿,呵呵,谢谢。
谢谢婵娟。
谢谢hdr,祝你女儿一切顺利。
谢谢大林!旅途劳累,好好休息。你爸爸妈妈回去了?
大林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回来,补祝生日快乐!
hdr 回复 悄悄话 曾经来过,如今再来,祝福你,生日快乐!--迟到的祝福。

上次看了你的博文以后,就有了一份遥远的牵挂,时不时的进来看一下,.....

女儿在这里的医学院毕业,当住院医生已经一年多,到目前为止还很喜欢她自己大学毕业后的选择,她现在所处的“人文环境”不错,常常听到她说同事们不时的给予她鼓励。我曾经查看你以前在当住院医生时写的博文,那时的你很受同事们的赞赏,......同样的临床专科,在不同的地区“人文环境”差别很大吗?-----我提醒女儿要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呵呵。

同样地,女儿也没房没车,而且还没有男朋友,似乎在北美当医生的女孩子几乎都晚婚晚育,有不少女孩子还晚恋,优秀的你多了在中国求学的经历,多了在这里的历练,相信:以后的你在同行中将更显优秀。

婵娟cc 回复 悄悄话 祝落花生日快乐!
心怡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晒太阳的猫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落花,生日快乐哦~

一直都在关注你的博克,有5,6年了吧。只是很少很少的留言。记得当初刚看你博克的时候,还是单身快乐的留学生,现在已经是孩子妈拉。时间过得太快了!很欣赏你的努力乐观积极,还有和爸爸妈妈深深的爱(这点和我很像噢~)。

祝你生日快乐!一定要开心幸福的生活哦!你是我的榜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落花,生日快乐, 想一个美好的愿望,来,我这里让你飘下。。。
愿你心想事成~~~~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祝福,觉得很开心,赫赫。
心情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去年9月开始看落花的博客,学习到很多。也被你的精神所鼓励,很好的文笔,希望继续看到更多更好的文章。
想必你的工作、房、孩慢慢就搞定了,加油!
kxl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Gook luck!
aaalbert 回复 悄悄话 Hey, you are already doing great. Just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and smile. Happy Birthday, although it comes a little late.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落花飘零
对酒当歌;
阳光痴想
人生几何?

生日快乐!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虽然好久没有留言了,但是你的文章我一直在看。祝一切顺利。
nanog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我是今年六月才第一次看到了你的博克. 非常的喜欢你的文章. 更敬佩你坚强的性格,为了理想不懈努力的精神.六月份是我最忙碌的一个月. 有一篇为之奋斗了两年的文章要修改, 还要在七月初参加德语考试.可以说, 我是看着你的文章,才坚持下来的. 接下来的七月和八月, 又在各个行政机关跑来跑去,请人家签署各种文件, 终于在星期三, 和医院签了合同, 成为了一名实习医生. 尽管, 离真正去临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必须先把手头的文章做完,才能跟老板提去临床的事),但我还是很高兴, 毕竟我迈出了在德国行医的第一步. 非常感谢你给我的帮助.也许你不知道, 但你的文章确实激励着很多人,在他们奔想理想的路上勇往直前. 我会继续关注你的文章,也祝你一切顺利.
schoenesleben 回复 悄悄话 落花,生日快乐,很喜欢你的文章。慢慢来,一切都会有的。呵呵
天江一色 回复 悄悄话 落花,
祝你生日快乐. 感谢你让我们分享你对生活的观察和感触. 喜欢你的文章和“文格”
.
面包会有的, 牛奶也会有的.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mich_eom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Hope you have a great day and a fabulous year ahead! :-)
lydlan 回复 悄悄话 为了想跟你说声“生日快乐!”才特意注册的哦,不过一转眼的工夫,沙发就没有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