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My new camera!

(2010-07-12 14:21:50) 下一个
欢迎来到落花的世界,红色可爱的lumix!希望我们情投意合,一起看世界!再见了我的老朋友佳能, RIP,I will miss you!

看来女生们都很喜欢红色相机,我原来几乎要买这个了,结果给专业肥皂妹妹指出我一向shallow,华而不实的缺点,呵呵。贴张照片看看,真的是很煊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蚊子凶猛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呵呵 谈了恋爱最大的感触是 钱到用时方恨少 哈哈

麦地我已经不大熟悉了,人换得太多,铁打的BBS,流水的ID

以后想聊天,我就来这聊吧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蚊子凶猛的评论: Congratulations!!! who is that lucky girl?:) Now you really have to work hard and be a mature man. hehehe. so happy for you! There is always better camera out there, so I never feel bad after shopping. :) that forum is full of cow people now, i feel it's time for me to focus on my own stuff now.:) keep in touch!
蚊子凶猛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一年多啥事都没做,净忙活着谈恋爱了,哈哈

lx5已经出了,和lx3比没有质的提高,自拍王绝非浪得虚名,好多很讨喜的功能

麦地那边又怎么了?我很少去了,去买/买/提也都是去后面的俱乐部

不过你要不去了,多可惜

PS 我震惊了 文学城居然屏蔽买/买/提,把国内那一套搞到北美来了!!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蚊子你从哪里仙游回来啊,赫赫。你早点不来分享经验,照相机已经买好拉,我相信小肥皂,赫赫,好多新功能,正在熟悉中。逆风这个名字不要用啦,我决定以后不去了。温哥华确实很美啊,我以前去过几天,印象非常好,以后一定还会去!
蚊子凶猛 回复 悄悄话 再就是看你现在这个头像很象温哥华的kislano beach一角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雅兴北上一游啊 呵呵
蚊子凶猛 回复 悄悄话 我晕 好久没来 就晚了一步

1 松下lx3/佳能s90 这两款小DC都非常适合女的用 前者性能更好(有“自拍王”之称)后者很小巧

但是现在我会建议不买这两个 因为

1 松下马上要出lx3的下一代,很有可能叫lx5,不用说性能肯定提高,很有可能在高清视频上提高很大

2 其实我最推荐的 索尼刚出的单电,nex3 nex5,我自己几乎要定了买了,对女生我推荐nex3,也有红色版,可以更换镜头,并不贵,操作很傻瓜(索尼的手机部门设计的操作界面),画质没得说,数码这东西,最关键2点,前看镜头,后看感光芯片,nex3/5的感光芯片是单反级别的,比一般小dc大了好几倍

当然这只是我一家之言,特别是女生买数码,图的是个投眼缘

又,好久没来,问逆风好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问好的评论:
新相机充电充完了,正在玩呢,呵呵。
从头开始走这条路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我觉得你得到的会比我们这样过来考board的多得多,不仅是医学方面,美国在人文精神方面的高等教育,尤其是医学院的,是非常优良的,你一定会学到很多东西,完善自己的人生和个性。所以要加油哦。
你不说烤鳗鱼的事情我都要忘记了,看来我们都是臭事一大筐啊。:)
问好 回复 悄悄话 落花,红色很眩!那就多拍些照片给大家看吧!我的老相机也是佳能。还在用着呐。我周六订了一只摄像头,送到了就好让爸妈看到我了。老摄像头竟然和新电脑不匹配,*&* 我大学念文科的,在这里念完prerequisites,准备考MCAT,路还远着呐,呵呵~现在复习着有时觉得劲都用完了,好累呀!

我还在继续读你的文章。记得下次烤鳗鱼往烤炉里送时要戴棉手套,我也烫过。我做过的傻事是往烫烫的炒锅里倒牛肉时,偷懒直接从塑料盒里倒,结果盒底吸水的塑料掉进锅里,和牛肉黏在一起。我想我在洗黏着塑料的锅底时气愤的心情,和你扫着地上鳗鱼时的有一拼!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相机今天到拉,呵呵呵,充电中。。。
大林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喜欢pentax那个。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不是我一个人喜欢红色阿,我本来想买的是另外一个,贴在上面了,你们一定喜欢!:)
热爱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好酷的颜色!
Appleflower 回复 悄悄话 Nice color.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