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人品爆发了,呵呵

(2010-03-14 19:52:21) 下一个
周末虽然不值班,但是压着一大堆事情要做,而且心情不好。开车去医院的时候走神了,跟在一辆警车后面好长时间,糊里糊涂也没注意,警车开到local的一个路口停下来了,我就从边上超了过去。然后从后视镜里看到警车就跟着我,然后打开了警灯,郁闷。

警察叔叔过来的时候,我诚恳地道歉说,我以为你要执行公务,所以才绕开你,不是故意要超你。他说,我拦你不是因为你超我,是因为你一路超近距离跟车,而且那个stop sign没有停。我faint,就顾着小心翼翼地绕开警车压根就没看见stop sign。压着警察叔叔的车屁股开,而且还当着警察叔叔的面闯stop sign,我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阿,钱多得跳出来送给警察叔叔。

他要了我的驾照和保险卡,然后问我做什么的,是不是有急事,我说我是blah blah里工作的,没说自己具体什么工作,也确实没急事,唉,白大衣也没穿。。。

想到闯stop sign罚起来要厉害了,我就郁闷,郁闷,过了一会儿警察叔叔回来说,我就给你一个warning,你一定要保持车距,然后full stop.还有问题么?我说没有了,谢谢你,然后赶紧一溜烟跑了。呵呵呵。

本来这个周末不爽得很,但是想想这样都没有被罚钱,想想自己还是有点人品可以爆发的,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大皇好,你这个是真的人品好啊,呵呵。警察叔叔感激你啊。

englishbay,这几天估计没时间看呢。不过谢谢你推荐。

随意简单,是啊是啊,哈哈。

一程歌,我好像最近也没做什么特别的善事阿,呵呵。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人要是善事做的多, 就会有好运的:))
随意简单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果然大爆发。
englishbay 回复 悄悄话 给你推荐一篇文章,讲牙医的,很好看啊。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04237
黄大皇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次在北京爆发得更厉害。在长安街上开小排量车被警察抓住,还忘了带驾照。正不知道怎么挺过去,有两个老外过来问路,原来是找不到饭店。警察也听不懂,我就赶紧帮着翻译。可是老外连饭店名字也不记得,还是我急中生智要他们的房卡看,果然写着饭店名字!警察给他们拦了个出租走了,朝我挥挥手也放了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