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气死我啦!!!

(2010-01-24 14:11:49) 下一个
昨天晚上住院医生医院给的那个免费的laptop,在勤勤恳恳工作了三年以后终于全线瘫痪了。今天跑去bestbuy买个新的,千挑万选,总想找个价廉物美的。结果回来的路上,吃了张ticket,还是一个警察姐姐,说我在35迈的zone上开51迈,罚了我146块钱啊,苍天啊,我们穷人的日子真是越过越难啊,5555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柯子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
在医院工作的人要是还穷,那我们还不早饿死了.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砂壶的评论:
被老公骂事小,破财事大。

各級政府鬧窮缺錢,不僅交通違規罰金全面調漲,各城市違規停車罰金也水漲船高,最便宜的47元,最貴的370元,其它不嚴重的交通違規,罰金也高得嚇人。
紫砂壶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很牛啊。我在限速70迈的高速上开80迈,还要被老公骂,真冤!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伍兹老婆的评论:
hahaha,mm你的ID很紧跟潮流阿。安慰一下,希望你下一个生肖年一切顺利。
伍兹老婆 回复 悄悄话 跟我同病相怜,我也得罚单。50 mph 路上,为了在下一段出口,提升了60mph,超了俩部车,躲在旁边的单车,跟我了。我还不知道要罚多少。希望过了本命年,运气好一点。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世界大舞台的评论:
恩,这下变成大家的诉冤会了,哈哈。你的ID让我想起上海的大世界和大舞台,很好玩。:D
世界大舞台 回复 悄悄话 才146块,不多呀。我上次超速被罚,是30限速开到47(据警察讲)被罚~380块,外加20块travel school fee。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十一月小棉袄的评论:
65的zone开95好像有点那个了哈,嘿嘿。我可是35的zone开51阿,而且周末也没有school,我不服阿。不过算了算了,罚也罚了。
十一月小棉袄 回复 悄悄话 Sorry to hear that. To make you feel better, a colleage of mine recently was ticketed for driving 95 miles/hr on highway with 65 miles/hr limit at MIDNIGHT after she finished rounding and was on her way home. The police are issuing more tickets these days to make up their pay cut.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ugustaGA的评论:
谢谢!
AugustaGA 回复 悄悄话 安慰一下!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stillthere,146块钱呢,换成人民币我可以带着爸爸妈妈吃好几次饭店了,5555。我们辛辛苦苦值班,一半钱都交了税,结果人家还来罚我51迈超速,55555

流浪的人群,加州开车快那是有名的嘛,你得开多块才吃的ticket阿,呵呵。

不过我现在玩新的laptop,心情又好了。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吃Ticket是很烦的事,我也曾经speeding.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安慰安慰!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坦率地说罚的不算多。

就当舍财免灾以后一定会事事顺利!或者就当是给辛苦的警察和市政管理做了些额外的贡献,自豪一把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